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宁强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原因查明 司机操作不当

2019-3-20 18:3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来自: 陕西广播电视台

摘要: 2019年2月11日下午6时左右,汉中宁强县一辆青木川到阳平关的12路公交车途经阳平关镇一处山路时,不慎坠下数米高路基落入嘉陵江中,造成两人身亡。 近日,汉中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宁强县“2.11”交通事 ...
        2019年2月11日下午6时左右,汉中宁强县一辆青木川到阳平关的12路公交车途经阳平关镇一处山路时,不慎坠下数米高路基落入嘉陵江中,造成两人身亡。
宁强公交车坠入嘉陵江 原因查明  司机操作不当
        近日,汉中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对宁强县“2.11”交通事故情况进行通报称,初步查明此次事故系司机唐某某驾驶车辆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的单方道路交通事故。
        通报称,通过事故调查,调查组也发现在工作管理中存在三个方面漏洞:
        一是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陕西省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宁强公交分公司12路公交车发车运行的相关制度未落实。车载行驶记录仪不能全方位记录车内及车外状况,不能全面监控驾驶员操作状态;
        二是道路安全隐患治理不彻底。发生事故路段无交通标志标线,临水临崖路段护栏不牢固;
        三是道路交通管理监管不力。农村道路“两站两员”作用发挥不明显,监管提示不到位,未能建立齐抓共管的道路交通安全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