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城里人渴望的美食,农村人却卖不出去

2019-3-19 08: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ggyyhh

摘要:   这些食材都是来自陕西汉中宁强看到这些图片很多城里人都羡慕不已,然而在汉中很多县城里农村都有很多特色食材,老百姓自己采摘的,他们舍不得吃都想拿到集市上换点钱,可是因为信息的闭塞,当地市场消费有限,依 ...
  这些食材都是来自陕西汉中宁强看到这些图片很多城里人都羡慕不已,然而在汉中很多县城里农村都有很多特色食材,老百姓自己采摘的,他们舍不得吃都想拿到集市上换点钱,可是因为信息的闭塞,当地市场消费有限,依然卖不出去……
城里人渴望的美食,农村人却卖不出去
      虽然电商如今发展的很不错,但在小乡镇高额的物流使的很多年轻人望而止步!新鲜的食材保存起来很困难,当地人缺乏留存技术,最后很多卖不完,吃不完的东西都倒掉了!
  在汉中宁强巴山镇的秦巴阿超介绍,当地老百姓家里的土猪腊肉卖不到20元一斤,如今城里难寻啊!
  最后期待更多的社会朋友参与扶贫,让那些天然美食走进你家的饭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