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警方辟谣】我县二中未发生学生意外伤亡事故

2019-3-14 18: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0| 评论: 0|来自: 宁强公安

摘要: 近日,宁强县公安局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条内容为“二中罗校长要求转发:近日1名女生被同学开玩笑绊脚导致意外死亡,转发让更多小孩加强危险意识”的信息在我县社交网络上传播。经查,该信息实为谣言。我县二中未发生 ...
        近日,宁强县公安局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条内容为“二中罗校长要求转发:近日1名女生被同学开玩笑绊脚导致意外死亡,转发让更多小孩加强危险意识”的信息在我县社交网络上传播。经查,该信息实为谣言。我县二中未发生学生意外伤亡事故,
        消息发布后,引起了微信群、朋友圈广大网友的转发,这则谣传的消息原文为:“二中学校罗校长要求转发:各位家长请一定要看看,前天二中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初中女生,上课铃响,急急忙忙往座位上跑,中间一个男生把脚伸过去故意绊她一下,本来只是个玩笑。这个女孩子直接一头撞在桌上,等救护车赶来的时候,人就不行了。女孩子的家长到学校哭得昏天黑地。男孩子家庭困难,赔不起。现在全班学生在做心理辅导。一定要教育小孩子,千万不要故意绊人,不要抽板凳,这玩笑开不起……”
        网警提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发言需谨慎。学校、小孩的安全问题广受社会关注,此类谣言信息就是利用了网民朋友的关爱之心进行传播。发现此类信息时,请大家切勿围绕这类事件发表、传播不实言论。对于无法判断是否为谣言的信息,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