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发现这两个黑恶势力团伙成员,请速报宁强公安

2019-3-10 14: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07| 评论: 0|来自: 宁强县公安局

摘要: 宁强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刘迎政何德强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刘迎政何德强恶势力犯罪团伙骨干成员相关信息 近期,宁强县公安局在汉中市公安局扫黑办的指导支持下正在侦办刘迎政、何德强等人组成 ...
        宁强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刘迎政何德强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发现这两个黑恶势力团伙成,请速报宁强公安
        刘迎政何德强恶势力犯罪团伙骨干成员相关信息
        近期,宁强县公安局在汉中市公安局扫黑办的指导支持下正在侦办刘迎政、何德强等人组成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经查,该团伙成员近年来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生产生活秩序,其中相关成员经政法机关多次打击处理仍不悔改,社会影响恶劣。目前,该团伙已到案13人,其中逮捕7人,取保候审4人。
       为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查获该恶势力犯罪团伙的所有成员及其涉及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征集刘迎政、何德强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亲戚、朋友和单位曾受过该团伙人员的不法侵害,或您知道该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您的各项权利。对举报查证属实的,我们将按照相关奖励办法给予最高五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公安机关同时严正警告参与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凡对违法犯罪分子进行窝藏、包庇,或对案件当事人进行威胁恐吓,对证人、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举报电话:杨警官13759818132
        高警官15029542956  0916-4223110来信来访举报地址:宁强县公安局扫黑办 (宁强县汉源街道办北大街47号)
         举报邮箱: 13571673335@163.com特此通告
        宁强县公安局
        二0一九年三月八日

         宁强县公安局关于公开征集李春强恶势力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李春强恶势力犯罪团伙骨干成员相关信息      
        李春强恶势力犯罪团伙骨干成员相关信息
        近期,宁强县公安局在汉中市公安局扫黑办的指导支持下侦办了以犯罪嫌疑人李春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经查,该团伙成员近年来多次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 严重扰乱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目前,该团伙已到案9人,其中逮捕5人,取保候审4人。
        为深入推进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进一步查获该恶势力犯罪团伙的所有成员及其涉及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公安机关特向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征集李春强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如果您或您的家人、亲戚、朋友和单位普受过该团伙人员的不法侵害,或您知道该团伙成员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与公安机关联系,我们将严格保密并依法保障您的各项权利。对举报查证属实的,我们将按照相关奖励办法给予最高五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
        公安机关同时严正警告参与该团伙的违法犯罪人员认清形势,主动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违法犯罪事实,争取宽大处理;凡对违法犯罪分 子进行窝藏、 包庇,或对案件当事 人进行威胁恐吓,对证人、举报人打击报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举报电话:杨警官13759818132
        高警官15029542956,0916-4223110   
         来信来访举报地址:宁强县公安局扫黑办(宁强县汉源街道办北大街47号)  
         举报邮箱: 13571 673335@ 163.com特比通告
         宁强县公安局
         二0一九年三月八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