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宁强新闻 查看内容

在宁强专骗中老年妇女的湖男骗子落网了

2015-12-20 17: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54| 评论: 0|原作者: 踏雪问梅

摘要: 俗话说,狐狸再狡猾也斗不过好猎手。一湖南籍男子窜至宁强县城专找中老年妇女下手,谎称能将钱以少变多,在骗得对方信任后,乘其不备以调包方式将钱盗走。自以为作案天衣无缝的李某最终受到了应有的法律惩处。  现 ...
       俗话说,狐狸再狡猾也斗不过好猎手。一湖南籍男子窜至宁强县城专找中老年妇女下手,谎称能将钱以少变多,在骗得对方信任后,乘其不备以调包方式将钱盗走。自以为作案天衣无缝的李某最终受到了应有的法律惩处。
专骗中老年妇女
  现年46岁的李某系湖南省永顺县车坪乡农民。初中毕业后开始混迹社会,他发现,很多中老年妇女警惕性不高,疏于防范,他决定铤而走险,专找中老年妇女下手作案,以变戏法方式骗取信任后,伺机调包盗窃钱财。

  今年5月2日,李某窜至宁强县三角洲公园附近遇到56岁的妇女夏某,李某主动上前搭讪,谎称自己会变戏法,能将纸质人民币以少变多。夏某半信半疑的将1元钱递给李某让其变10元钱看看,李某遂将1元纸币放进随身携带的魔术卡片中,趁夏某不备,从魔术卡的另一面取出事先放好的10元纸币,以此取得了夏某的信任。


  次日,夏某在山水嘉苑小区大桥下将4000元现金交由李某为其变钱,李某将钱用牛皮纸包好,趁其不备,用事先准备好的包有冥币的牛皮纸包调换后交给夏某并让其过后再打开,李某随后趁机逃离现场。夏某按李某说的时间打开纸包后发觉上当,立即向警方报案。

  宁强县公安局汉源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破,办案民警经过细致摸排,查看视频监控,最终锁定嫌疑人。6月3日,办案民警在安康市宁陕县将李某一举擒获。经查,李某供认今年3月20日以相同手段盗窃宁强县城62岁妇女姬某现金2000元。当日,李某因涉嫌犯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7月9日,被依法执行逮捕。

  近日,宁强县法院以李某构成盗窃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华商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