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国内要闻 查看内容

1月26日,通化"道歉"后物资配送仍未解决,白岩松追问市长原因在哪

2021-1-26 12:2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

摘要:   1、31省区市新确诊82例吉林死亡1例。1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8例,广东2例,福建1例,湖南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69例 ...
  1、31省区市新确诊82例吉林死亡1例。1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3例(上海8例,广东2例,福建1例,湖南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69例(黑龙江53例,吉林7例,河北5例,北京2例,上海2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吉林;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2、黑龙江新增53例确诊24例无症状。2021年1月25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3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5例。治愈出院确诊病例1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4例。
  3、敦煌万亩沙漠防护林被毁?官方通报。经过历年卫星遥感资料比对分析,2000年以来,未发现林地大面积减少情况。经现场核查,主要是阳关林场进行基础设施改造,新修砂石道路和U型灌渠、铺设管线灌线造成的,未发现砍树开垦葡萄园地情况。根据最新的卫星遥感数据测算,阳关林场区域内现有防护林面积6979亩。
  4、特朗普弹劾条款正式提交参议院。据法新社消息,众议院民主党向参议院正式递交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条款“煽动叛乱”,正式开启对特朗普的第二次弹劾的审判。2月8日当周,美国国会参议院将以“煽动暴力叛乱”的罪名对特朗普开展弹劾审判。
  5、山东女记者去医院采访起冲突受伤。25日深夜,山东省栖霞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当时记者希望入院采访拍摄,为确保救护通道安全畅通,安保人员没有允许记者进入,在沟通过程中对其阻挡。目前,经进一步检查,记者身体无大碍,当事双方已消除误会。
  6、通化"道歉"后物资配送仍未解决。市商务局局长孙小婷介绍,截至1月24日监测统计,蔬菜库存量2000余吨,可供应14天以上,但《中国慈善家》采访发现,目前通化市的抗疫工作人手极度紧缺,统筹仍不到位。1月24日,通化多位网友反映,在隔离期间缺乏物资,有的家中已快断粮。这时离“封城”已过去了一周时间。当天,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67例,其中56例出现在通化市。
  7、彭于晏否认和唐禹哲的出柜传闻。1月26日凌晨,彭于晏工作室发出严正声明回击网络上的谣言,工作室表示对于恶意捏造和虚构的不实言论已经损害了彭于晏的合法权益,并且违反了法律,在声明中工作室要求虚假信息发布者和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工作室也已经进行取证,将会诉诸法律。
  8、白岩松追问通化市市长原因在哪?一边是隔离在家缺乏物资、甚至“断粮”的居民销售,一边是等待销售的商户。疫情之下,类似情况在通化市接连上演。白岩松:为什么会发生物资配送不及时的情况?原因在哪里?是重视不够,网络建设不够通畅还是?通化市市长李平:短时间内订单太多,线上拥挤,当时网上平台就失效了;线下配送,由于实行了严格的封闭管理,比如社区的工作人员也封闭在里面了,入户运力不足。高风险区东昌区的居民封闭管理了11万户,我们争取今天晚间12时之前,给他们全部配送到位!
  9、昆凌姐不是蒙娜丽莎。近日,昆凌转发配图中出现侯佩岑引发热议,随后昆凌删除了该条动态。25日晚,昆凌又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姐不是蒙娜丽莎,不会对每个人都微笑”,疑似回应,周杰伦也点赞了昆凌这条动态。
  10、印度宣布将永久封禁59款中国APP。综合《印度时报》和路透社等外媒26日消息,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最新通知,将在今年6月永久禁止59款中国手机应用程序,包括TikTok(抖音海外版)、百度、Wechat(微信)和UC浏览器等。根据《印度时报》的说法,此次永久禁令是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的官员“不满”这些中国公司回应印度政府提出的各种质疑后出台的,这些所谓的质疑包括它们的数据收集和数据处理方法,以及围绕数据安全和隐私的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