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国内要闻 查看内容

1月24日,张伯礼称今冬疫情有望3月初结束

2021-1-24 12: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

摘要:   1、山东金矿爆炸事故一名矿工成功升井。从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获悉,24日上午,救援指挥部在4中段发现一名矿工,身体极度虚弱,已于11:13分顺利升井。   2、31省份新增确诊80例本土65例 ...
  1、山东金矿爆炸事故一名矿工成功升井。从山东栖霞笏山金矿爆炸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获悉,24日上午,救援指挥部在4中段发现一名矿工,身体极度虚弱,已于11:13分顺利升井。
  2、31省份新增确诊80例本土65例。国家卫健委消息,1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5例(广东5例,上海3例,山西2例,天津1例,辽宁1例,江苏1例,陕西1例,甘肃1例),本土病例65例(黑龙江29例,河北19例,吉林12例,上海3例,北京2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3、张伯礼称今冬疫情有望3月初结束。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表示,3月初有望春暖花开,“疫霾”尽。
  4、昆明劫持人质事件蓝衣女记者发声。从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处获悉,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当晚,学校便开始对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与劫持者交涉的蓝衣女记者向记者表示,“我现在很好,谢谢关心。”
  5、2021春运防护线路图
1月24日,国内外热点大事速览
  6、吴尊友回应车厘子等进口水果怎么吃?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回应车厘子等进口水果怎么吃:①保存水果的温度比冷冻鱼肉等食品温度高,病毒在保存水果这样的温度下存活时间短。②核酸检测呈阳性,有可能是活病毒,也可能是死病毒或病毒片段,不一定代表有传染性。③只要我们注意手卫生,吃水果前用流水清洗,应该就不会有感染的风险。
  7、拜登就职当天被晾在白宫门外?美国总统拜登及第一夫人吉尔20日就职典礼当天进入白宫大门前等待的时间超过了必要时间,原因是迎接他们的工作人员被特朗普打发回家了。因此,当拜登夫妇到达(白宫)时,没有人来帮他们(开门)了”。
  8、吉林新增确诊12例无症状29例。目前,对以上确诊病例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对以上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已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生活和工作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9、张文宏:上海防疫是“陶瓷店捕鼠”。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快速追踪线路上。这几天属于防疫队伍与病毒传播的并跑阶段。目标是要尽快跑到病毒前面,终止这波疫情。
  10、长沙女生乘网约车后失联滴滴回应。乘客于1月22日凌晨1点51分通过滴滴叫车,起点是伏苓冲路某园区东门,凌晨2点乘客上车,司机开始行程,于凌晨2点19分到达目的地猴子石大桥某公交站。通过车内录音、录像核实,乘客行程途中并未有异常情况发生,在达到目的地后正常下车。乘客下车后司机开车离开,没有在目的地停留,并于2点30分接到下一笔订单,2点35分开始下一单行程,2点56分订单结束,订单行程中无异常。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