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地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多人被处分

2022-8-5 22:34| 发布者: adminlg|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南郑纪委监委

摘要: 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现将3起“三不一慢”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新集镇人民 ...
       为进一步严明作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推动全区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鲜明导向,现将3起“三不一慢”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新集镇人民政府宣教文卫办公室干部陈波不作为问题。2021年12月,陈波作为河湾村党建指导员、包村干部,在医疗保险收缴过程中,不宣传、不督促、不催缴,对工作漠不关心,该村13名脱贫人口未能按时缴纳医保。陈波还存在其他违纪违规行为。2022年1月,陈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汉山街道办事处城南社区居委会干部李阳不落实问题。2021年11月,李阳作为社区疫情防控负责人、信息员,对重点地区来南返南人员董某排查不深不细,仅通过电话询问有关信息,未核实其实际居住地,也未按要求对其采取“居家隔离”措施,致使董某随意外出,给全区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隐患风险。2022年1月,李阳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3.中所营街道办事处中所营社区支书、主任邵小荣履职不力问题。国卫复审工作以来,邵小荣对该项工作重视不够、排查不深、整改不力,导致该社区环境卫生脏乱差,被市、区国卫复审指挥部下发红色督办单,造成了不良影响。2022年1月,邵小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