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两起涉疫违规聚集案件的通报

2022-1-14 17: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关于两起涉疫违规聚集案件的通报 1月9日,公安南郑分局依法查处两起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集案件,现通报如下: 经查,1月8日15时许,大河坎镇某公司员工张某(男,39岁)、任某(男,37岁)、姚 ...
        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关于两起涉疫违规聚集案件的通报
        1月9日,公安南郑分局依法查处两起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集案件,现通报如下:
        经查,1月8日15时许,大河坎镇某公司员工张某(男,39岁)、任某(男,37岁)、姚某(男,52岁)、杨某(男,46岁)4人相约到大河坎镇某茶楼打麻将,约定结算时筹码最少的请吃饭。至当日20时许,被我局大河坎派出所查获。
        同日,罗某(男,45岁)、贺某(男,43岁)、白某(男,35岁)、李某(男,32岁) 4人相约到大河坎镇某茶楼打麻将,被我局大河坎派出所查获。1月9日,张某等4人、罗某等4人因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发布的决定、命令,分别被我局大河坎派出所受案调查。1月10日,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第五十条规定,对张某等4人、罗某等4人分别处行政拘留五日。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目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请广大群众务必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级疫情防控指令要求,主动履行防疫责任和社会义务,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共抗疫情。南郑公安对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发布的决定、命令,扰乱社会秩序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坚决依法打击,绝不姑息。
        南郑公安
        2022年1月10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