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面皮店使用煤炉制作食品,被投诉!

2021-4-7 08: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 评论: 0|来自: 南郑民生热线

摘要:   近日,南郑市民向民生热线反映,大河坎镇****小区楼下**面皮店,每天上午4点开始营业,营业时使用煤炉制作食品,煤产生的烟渍很大,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处理。   随后,大河坎镇回复:   ...
  近日,南郑市民向民生热线反映,大河坎镇****小区楼下**面皮店,每天上午4点开始营业,营业时使用煤炉制作食品,煤产生的烟渍很大,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请相关部门处理。
  随后,大河坎镇回复:
  接到反映事项后,我中队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要求该店老板将其煤炉熄灭并告知中心城区不得燃烧有烟煤,责令其尽快更换清洁能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