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1445人围观,南郑大道恒大城一房产惨遭流拍!

2021-4-2 10:3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 评论: 0

摘要:   惨遭流拍!1445人围观,位于汉中市经济开发区南区南郑大道恒大城21号楼1单元1302室房产以48.9万元的价格起拍,低于评估价11.6万元,竟然无一人出价,这是什么原因呢?   2021年4月1日,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人 ...
  惨遭流拍!1445人围观,位于汉中市经济开发区南区南郑大道恒大城21号楼1单元1302室房产以48.9万元的价格起拍,低于评估价11.6万元,竟然无一人出价,这是什么原因呢?
  2021年4月1日,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拍卖标的:汉中市经济开发区南区南郑大道恒大城21号楼1单元1302室房产进行拍卖。共吸引了0人报名,24人设置提醒,1445人围观。
1445人围观,南郑大道恒大城一房产惨遭流拍!
  该标的物保证金为40000元,起拍价为489,154.4元,评估价605764元,加价幅度1000元,经过0次出价,最终流拍。
  拍品介绍
  拍卖标的:位于汉中市经济开发区南区南郑大道恒大城21号楼1单元1302室,房屋用途:住宅;土地性质:国有土地;规划用途:住宅;是否腾空:是;租赁情况:无;房屋户型:3室1厅2卫;房屋楼层:13/32;建筑面积:122.69平方米。(预售合同编号:YS0052813)
  具体现场状况以实际为准。未标明的瑕疵不在拍卖人承担范围。请各竞买人自行了解。
  标的物过户登记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所涉及土地、房屋的一切税费由买受人自行承担。竞买人是否符合过户条件,请各竞买人自行到当地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解,拍卖人不承担一切责任。
  特别注意事项:因本次拍卖标的物的评估价格不包含评估对象所有权人交易中应缴纳的各项税费,因此在拍卖成交后应缴纳的税费按法律规由买受人自行承担(有关房屋税费数额、买受人承担税费的发票开具等问题请自行向当地的财税、房管、国土、所在楼盘的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了解)。
  该标的物在网上显示信息不全面,竞买人需实地查看。从该标的物的评估价来看,以低于评估价116609.6元的价格起拍,但仍无人竞价,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呢?如果你参与竞拍,这个价格你会考虑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