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长曹俊强发表二〇二一年新春贺词

2021-2-10 22:3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南郑融媒

摘要:   新春贺词 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南郑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干部群众、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南郑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凝聚力 ...
  新春贺词
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南郑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干部群众、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南郑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凝聚力量、收获感动的一年。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区上下闻令而动、众志成城、英勇奋战,用最短的时间遏制住了疫情扩散。我们奋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11个贫困村全部脱贫,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实现了脱贫攻坚与疫情防控的双胜利。这一年,我们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用责任和担当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东方希望生猪养殖、伊萨电梯等63个产业项目签约落地,龙岗大道、汉中植物园等重大项目进展顺利,宝巴高速龙头山出口即将开通,西汉高速龙岗出口开工建设,龙头山冰雪嘉年华活动刷爆“朋友圈”,全区经济持续恢复、稳中有进,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这一年,我们加速融入中心城区,大力开展“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年”行动,汉山、大河坎城区棚户区改造、断头路打通等工作有力推进,城市环境明显改善、城市品质大幅提升。这一年,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力量做好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
  2021年,是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发展产业集群,着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科教领先、生态宜居、文明幸福”新南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春节来临,疫情防控仍然面临较大考验。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齐心协力构筑起群防群控的坚强防线,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新春佳节!最后,衷心祝愿全区人民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