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男子贷巨款搞经营,不幸去世,新华保险赔付25万

2020-11-15 00:2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1| 评论: 0

摘要:   11月6日上午,一场暖心的理赔会在南郑区农商行高台支行举行。获赔人在接受理赔款的同时为农商行高台支行和新华保险汉中中心支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我父亲生前因为生产经营,在南郑农村商业银行高台支 ...
  11月6日上午,一场暖心的理赔会在南郑区农商行高台支行举行。获赔人在接受理赔款的同时为农商行高台支行和新华保险汉中中心支公司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南郑男子贷巨款搞经营,不幸去世,新华保险赔付25万
  "我父亲生前因为生产经营,在南郑农村商业银行高台支行贷了25万元,今年7月份的时候不幸去世了。母亲也不在了,父亲作为家里顶梁柱,突然离开对我的打击也比较大,还有一个妹妹还在上小学,感觉天塌了一样。后面在整理遗物的时候发现有一份新华保险的借贷安心保险。于是我便联系了保险公司说明情况,没想到不到一个月,赔付款便下来了,真的很感谢保险公司,对我来说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的压力。"今年24岁的小唐告诉记者。
  据南郑农商行高台支行行长邓飞告诉记者,唐某在18年11月份的时候,25万元用于生产经营。在办理贷款后,便向唐某推荐了这个新华保险公司的借贷安心保险,费用每年只有1800元。起初唐某还是不太情愿购买保险,觉得没有什么大的用处。后面他回去同家人商议后、便前来购买了这款产品。谁也不曾想到后面发生了不幸。
  "在接到高台公司的报案后,和高台支行领导共同前往贷户家中见了小唐,了解出险情况,得知他们家这个特殊情况后理赔员积极协助收集理赔资料。通过一个礼拜的调查走访,认定属于理赔范围。并与2020年9月将贷户的25万元赔款支付到南郑农商行高台支行,用于偿还唐某生前在高台支行的贷款。"新华保险汉中中心支公司团体业务部西区总监文大勇告诉记者。
  另据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1月至今,新华保险汉中中心支公司受理南郑农商行理赔10笔,理赔金额92万元。有效的化解了南郑农商行部分客户因意外或疾病身故造成的信贷资产风险,也缓解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