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一道路被建设施工毁坏存安全隐患,官方回应将尽快修复

2020-10-16 19: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二三里

摘要: 近日,网友反映,南郑区汉山公馆为了建小区把附近村道挖坏了,导致当地村民出行不便。 有村民表示,尤冬天结冰时,骑电动车就会滑倒,路上的坑也很深,遇上下雨天电动车半个轮子都被淹了,许多学生上学都要从这 ...
        近日,网友反映,南郑区汉山公馆为了建小区把附近村道挖坏了,导致当地村民出行不便。
南郑区一道路被建设施工毁坏存安全隐患,官方回应将尽快修复
        有村民表示,尤冬天结冰时,骑电动车就会滑倒,路上的坑也很深,遇上下雨天电动车半个轮子都被淹了,许多学生上学都要从这里经过,上晚自习回来不安全。
        10月13日,南郑区城投办就此事回应称,网友反映的周家坪及渔场路何时能通车的问题客观存在,基本属实。
        回复中说,渔场路道路建设是西大街西北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基础设施项目三条配套城市道路建设之一,该道路设计总长823米,红线宽度30米,总投资约8360万元(含征地拆迁)。
        回复介绍,项目于2017年启动征地拆迁工作,2018年6月已完成除白某等4户个人及原武装部石材厂外的道路红线内房屋拆迁工作。按区重点项目进度安排,7月启动了协税路道路建设,施工单位对路面进行破除。
        项目开工后,因白某等4户被拆迁户因拆迁意愿未达到,集体委托律师与棚改指挥部就房屋拆迁进行法律诉讼,期间,被拆迁人已3次诉讼失败,目前第4次诉讼至省政府,该案件尚未批复,房屋无法拆除,道路施工无法进行。此外,道路范围内部分用地未获得省政府批复,按项目审批、建设程序要求,不得进行建设。周家坪北路等道路政府已于9月初安排投资商与年完成底道路沥青面层铺筑,确保道路投运使用。
        回复表示,为加快项目进度,彻底解决区域居民出行困难问题,城投办将积极跟进拆迁诉讼和用地批复进展,在诉讼结束和用地批复后快速完成房屋拆迁工作,迅速进行道路施工,争取早日解决周边居民出行困难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