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设区后,城建飞速发展

2020-10-3 12: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5| 评论: 0|原作者: 巴山同老

摘要: 南郑设区后,城市建设飞速发展,三横五纵升级路网,构建立体交通格局。天汉大桥、汉江桥闸直线连接汉中主城区与大河坎。同时投资3.6亿元,完成了龙岗路西段、江南西路B段、江南东路、天汉大道延伸段、南郑大道等10条 ...
        南郑设区后,城市建设飞速发展,三横五纵升级路网,构建立体交通格局。天汉大桥、汉江桥闸直线连接汉中主城区与大河坎。同时投资3.6亿元,完成了龙岗路西段、江南西路B段、江南东路、天汉大道延伸段、南郑大道等10条道路。
南郑设区后,城建飞速发展
        汉台中心城区到南郑的交通拥堵情况将进一步缓解,汉山、南湖、红寺湖、圣水汉桂、陈村等南郑景点将在半小时车程内。龙头山景区走高速也仅40分钟。
        这两年, 南郑发展速度明显加快,龙岗西路开通,城市骨架拉大,龙岗新区蒸蒸日上,成为汉中发展的名片。大河坎200亿元的学研小镇建设提上议事日程。五至十年内,南郑必将超越汉台,成为汉中发展的最重要的一极。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