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如东教育考察团来南郑参观考察

2020-9-16 08: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 评论: 0|来自: 南郑区教体局

摘要: 9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教体局与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教体局教育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南郑区教体局召开。 座谈会上,南郑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滨对近年两地教育交流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南郑教育基本情 ...
       9月14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教体局与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教体局教育交流合作座谈会在南郑区教体局召开。
如东教育考察团来南郑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南郑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滨对近年两地教育交流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了南郑教育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教育交流合作进行了展望。区城关小学、碑坝中学校长分别汇报了前期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和成果。如东县教体局一行也介绍如东教育现状,分享了经验。向南郑区城关中学、城关幼儿园各捐赠了录播设备一套。
       会后,如东教育考察团参观了南郑中学、职教中心、莲花寺中小学、铁佛中学等学校,并就结对互助学校第三批支教工作进行了对接。考察团一行来南郑进行对口交流活动将持续三天,从9月13日开始至16日结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