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民警跨省抓捕河南籍男子

2020-8-29 19: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7月底,南郑区居民李女士报案称其与一名男子网恋,被对方诈骗5万余元。民警通过追查资金流向及进一步摸排走访,锁定河南封丘籍魏某攀有作案嫌疑,遂对其上网追逃。 近日,在封丘警方的协助下,南郑民警将魏某攀 ...
        7月底,南郑区居民李女士报案称其与一名男子网恋,被对方诈骗5万余元。民警通过追查资金流向及进一步摸排走访,锁定河南封丘籍魏某攀有作案嫌疑,遂对其上网追逃。
南郑民警跨省抓捕河南籍男子
        近日,在封丘警方的协助下,南郑民警将魏某攀抓获。经进一步审讯查明:2020年6月,魏某攀编造多个谎言诱使李女士向其转款5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