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政府就物业乱收费进行了回复

2020-7-28 12:0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7月27日,南郑区政府就物业乱收费进行了回复。   网友留言:   南郑区大河坎圣水江南小区物业公司乱收费拒不退还多收费用   小区第一批业主入住都已经7年了,小区业主按照正常流程成立业主委员会,物业 ...
  7月27日,南郑区政府就物业乱收费进行了回复。
  网友留言:
  南郑区大河坎圣水江南小区物业公司乱收费拒不退还多收费用
  小区第一批业主入住都已经7年了,小区业主按照正常流程成立业主委员会,物业多次阻止不让成立
  小区物业垄断经营不让移动宽带进入小区
  小区物业不作为绿化杂草丛生,没人清理装修管理费1000元拒不退还
  南郑区政府回复:
  网友你好!
  经区住建局调查,有关结果回复如下:
  一、关于物业公司乱收费问题。区价格监管部门核查,小区物业收费与备案收费价目一致。
  二、关于物业多次阻止成立业委会问题。小区申请成立业委会业主公约、章程等资料不完备,委员选举办法等未公示,工作处于停滞状态。
  三、关于小区不让移动宽带进小区问题。小区开发建设中,开发企业曾邀请移动公司对小区进行宽带布线,但移动公司未进驻。
  四、关于物业不作为绿化杂草丛生问题及装修管理费拒不退还问题。小区灌木、乔木、草坪的修剪均符合园林要求。你于2019年7月进行装修,并未向物业缴纳装修管理费。
  感谢你的留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