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交警将对大河坎东昌街实施全段禁止停车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

2020-7-27 15: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南郑交警

摘要: 为维护大河坎东昌街正常的交通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缓解该路段通行压力,规范行车秩序,确保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安全、有序、畅通。将对大河坎东昌街实施全段禁止停车的道路交通安全 ...
        为维护大河坎东昌街正常的交通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缓解该路段通行压力,规范行车秩序,确保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安全、有序、畅通。将对大河坎东昌街实施全段禁止停车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措施。
        自2020年8月1日0时0分起,在该路段停车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进行非现场交通违法行为取证拍摄或拖移,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处理地点设在南郑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交管业务窗口、南郑交警大队大河坎交警中队和喜神坝交警中队违法处理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