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看电影啦!南郑计划放映公益电影4000余场

2020-7-3 14:4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南郑文旅

摘要:   按照汉中市南郑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陕西汉中市南郑区农村电影服务中心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从6月3日开始,持续在全区开展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南郑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人物事 ...
  按照汉中市南郑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陕西汉中市南郑区农村电影服务中心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前提下,从6月3日开始,持续在全区开展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南郑区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公益电影放映活动,开启了2020年度公益电影放映的序幕。
看电影啦!南郑计划放映公益电影4000余场
  陕西汉中市南郑区农村电影服务中心组织电影放映队,分别深入到大河坎镇店子社区、梁山、高台、新集、红庙、法镇等六个镇的社区、广场开展了放映活动。
  先后放映了《烈火英雄》《陈赓晋南大捷》《攀登者》《中国机长》《大路朝天》《脱贫路上好支书》《茶叶栽培技术》《无公害养蜂技术》《防范接触性诈骗》《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常识》《防范信用诈骗》等故事片和科教片。
  在每场电影放映前,还向观众进行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和创业致富能手先进个人宣传短片宣传放映,有力的配合了全区脱贫攻坚“智志双扶”工作,丰富了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电影中一个个脱贫攻坚一线的感人故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做好本次放映活动,南郑区农村电影服务中心精心制作了脱贫攻坚宣传短片和宣传横幅,并及时向各农村放映队传输节目,要求各放映队提前到场宣传,认真做好每场电影放映。
  按照年初放映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低风险区域复工复产通知精神,南郑区农村电影服务中心的22支农村放映队将深入全区22个镇(办)、313个行政村及社区进行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计划6-11月完成放映任务4000余场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