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小分队主动出击,招商成效显著

2020-7-1 07: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南郑区经济合作局

摘要: 6月11日至23日,南郑区经合局组织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赴广州、深圳、上海、江苏南通等地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期间,组织政企推介座谈10余场次,“点对点”对接了乐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隆讯视通电子科 ...
        6月11日至23日,南郑区经合局组织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赴广州、深圳、上海、江苏南通等地开展叩门招商活动。
南郑小分队主动出击,招商成效显著
        期间,组织政企推介座谈10余场次,“点对点”对接了乐聚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隆讯视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科文旅集团、SINDEX(上海)冷冻空调有限公司等12家重点企业,就装备制造、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在汉商回归活动上,成功签约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学研区域中心、年产100万台智能显示终端配套设备、铺铺旺西部电商中心3个项目,总投资5.8亿元。
        此外,小分队积极与汉中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汉中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和有关商会对接,多渠道、多层次宣传南郑资源优势和招商项目,达到了宣传南郑、扩大开放、促进合作的目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