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因工作人员失误致合疗无法报销,汉中一村民求助民生热线

2020-6-28 08: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巴山同老

摘要:   近日,南郑一村民向民生热线反映:我是胡家营镇高皇村9组的村民,我孩子出生证明、户口本及合疗本名字均一致,前期给他缴纳合疗时发现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他们将我孩子的名字登记错误,导致我孩子现在在中心医 ...
  近日,南郑一村民向民生热线反映:我是胡家营镇高皇村9组的村民,我孩子出生证明、户口本及合疗本名字均一致,前期给他缴纳合疗时发现由于工作人员的失误,他们将我孩子的名字登记错误,导致我孩子现在在中心医院住院无法进行合疗报销,找过镇村及相关单位,但都无人处理,现请相关部门帮助。
  随后,南郑区医疗保障局回复:
  接到信件后,我局工作人员于2020年6月22日下午通过电话与当事人了解情况并进行政策解释。
  告知当事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南郑区政务大厅税务综合窗口换取缴费完税证明,然后到南郑区合疗经办中心信息科进行信息更正,即可享受医保报销。
  当事人表示满意,并于6月22日下午成功办理了医保信息更正。
  此事因工作人员录入失误导致,好在此事圆满解决。老百姓的事无小事,还是马虎不得。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