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警示!南郑3名村支书因违规被处分!

2020-6-27 09: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8| 评论: 0

摘要:   一、梁山镇南寨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梁山镇南寨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滥发津补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设置“账外账”;   同时,该村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该村原党支部书记刘中平负有直接领导责任 ...
  一、梁山镇南寨村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
  梁山镇南寨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滥发津补贴,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设置“账外账”;
  同时,该村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该村原党支部书记刘中平负有直接领导责任,2019年8月,刘中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二、黎坪镇元坝村违规列支接待费、购买土特产及烟酒问题。
  该村违反公务接待管理的相关规定支付接待费用、购买土特产及烟酒,原村党支部书记龚其海负有领导责任;同时,龚其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
  2019年12月,龚其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湘水镇经堂湾村支书杨朝全违规操办其女婚宴并收受礼金问题。
  2018年10月,杨朝全为其女儿举办结婚宴,设宴14桌,其中违规收7名镇村干部礼金1900元。
  2020年3月,杨朝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还。
  通报的这3起典型案例,当事人都是违反了有关规定。已受到了相应的处分,可谓教训深刻。提醒其它干部:要严于律己,依法按规办好事,站好岗,尽好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