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法院公审王楠等涉嫌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2020-6-13 18:1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2| 评论: 0|来自: 南郑区人民法院

摘要:  2020年6月13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法院在本院第三审判庭设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由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王楠等涉嫌恶势力犯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9月以来,被告人王楠在从事高 ...
     2020年6月13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法院在本院第三审判庭设庭,依法公开开庭审理由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王楠等涉嫌恶势力犯罪一案。
南郑法院公审王楠等涉嫌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6年9月以来,被告人王楠在从事高利放贷中,纠集老弱病残及社会闲散人员,以非法侵入住宅、非法拘禁、寻衅滋事等犯罪手段强索债务,并通过虚增债务、跟踪、贴靠、扬言传播疾病、威胁等软暴力不法侵害债务人等相关群众,为非作恶,欺压百姓,形成了以被告人王楠为纠集者,被告人陈某甲、陈某乙为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该三人经常纠集在一起以软暴力手段多次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扰乱社会秩序,造成了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公诉机关认为,该三人的行为已触犯我国《刑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应当以恶势力团伙犯罪追究刑事责任,另外两人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刑事责任。该案涉案被告人5人,除2人委托辩护人外,法院依法为其余3名被告人指定了辩护人。被告人及其辩护人均到庭参加诉讼,部分被告人亲属参加了旁听。庭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预计需要两天时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