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一男子卖游戏装备被骗总价超2万,嫌疑人被抓获!

2020-6-3 14: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日前,公安南郑分局大河坎刑警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游戏装备诈骗案,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两万余元,收到了受害人家属赠送的锦旗。   5月3日,大河坎刑警队接到报警:辖区居民肖某予在网上出售游戏装备时 ...
  日前,公安南郑分局大河坎刑警队通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游戏装备诈骗案,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两万余元,收到了受害人家属赠送的锦旗。南郑一男子卖游戏装备被骗总价超2万,嫌疑人被抓获!
  5月3日,大河坎刑警队接到报警:辖区居民肖某予在网上出售游戏装备时被骗,总价值超过两万元。大河坎刑警队迅速立案开展侦查,在网安部门的大力协助下,获悉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的陈某具有重大嫌疑,遂赶赴成都,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一举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
  经讯问,陈某对其骗取肖某予游戏装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