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小江南,也缺水了,居民用水告急!

2020-5-26 09: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4| 评论: 0|来自: 陕西省水务集团南郑县供水有限公司

摘要:   5月21日,汉中市南郑区供水有限公司发布文件称,五月份以来,南郑天气温热,少雨,用水增加,供水量已经达到3万吨上限。无法满足居民正常供水,即日起启动应急供水。汉中小江南,也缺水了,这可如何是好?节约用 ...
  5月21日,汉中市南郑区供水有限公司发布文件称,五月份以来,南郑天气温热,少雨,用水增加,供水量已经达到3万吨上限。无法满足居民正常供水,即日起启动应急供水。汉中小江南,也缺水了,这可如何是好?节约用水,从你我做起。
  陕西省水务集团南郑县供水有限公司文件
  南供水字(2020)16号
  签发人:王琼
  陕西省水务集团南郑县供水有限公司关于紧急启动应急供水的报告
  汉中市南郑区人民政府:
  自3月份起,区内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复学,为做好安全供水工作,我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供水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修,做实高峰供水前的准备。五月以来,天气持续温热、少雨,用水量急剧上升,我们一方面尽最大能力保障正常供水,一方面抓紧落实应急水源建设,尽全力解决水源短缺这一根本问题。
  目前,供水总量已持续突破每天3万吨的规模上限,无法满足正常供水。从5月21日起,启动应急供水,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分时段降压供水。分别在6:30-7;30,11:30-12:30.17:30-18:30.21:00-22:00四个高峰时段,按正常压力供水,其余时段采用降压供水,降压供水期间将无法有效保障高层住户和生产性用水的正常供水。
  二、分片区供水。在水源水严重短缺的情况下,个别区域采用分时段供水,以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用水。
  三,请相关主管部门对环卫、绿化等公共用水降低取水、用水频次,以此缓解居民生产、生活用水需求。
  四,请相关主管部门约束建筑企业施工行为,避免对市政供水管网设施造成破坏,浪费有限的水资源,影响正常的供用水秩序。如有此类情况,请提前与供水公司联系,以便采取有效保护措施。
  五、在应急供水期间,广大用户随时做好储水准备;同时,我公司倡议全体用户,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
  特此报告
  陕西省水务集团南郑县供水有限公司
  2020年5月3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