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与收割机老板争执还抓伤民警手腕,咬伤辅警小腿,带进派出所,一下老实了

2020-5-21 17: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和谐社会,岂容你撒泼耍赖,还抓伤民警手腕,咬伤辅警小腿,带进派出所,一下老实了。   5月14日,来自安徽的江某彬、万某凤夫妇驾驶农用收割机在南郑区协税镇三官庙村收割麦子,村民李某华以收割机破坏其田地为 ...
       和谐社会,岂容你撒泼耍赖,还抓伤民警手腕,咬伤辅警小腿,带进派出所,一下老实了。
  5月14日,来自安徽的江某彬、万某凤夫妇驾驶农用收割机在南郑区协税镇三官庙村收割麦子,村民李某华以收割机破坏其田地为由,与万某凤发生争执,致使万某凤肩部和背部受伤。
与收割机老板发生争执抓伤民警手腕,咬伤辅警小腿,带进派出所,一下老实了
       接到报警后,南郑区汉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李某华态度蛮横拒不配合调查,而且抓伤了民警手腕,咬伤了辅警小腿,民警依法将李某华带回派出所。最终,犯罪嫌疑人李某华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目前正值三夏大忙,大型农业机械在收种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偏差,即使我们的爪果蔬菜,苗木庄稼受到一些损害,也应以大局为重,协商解决,和谐社会,切不可撒泼耍赖,持强凌弱,说不定最后受伤害最深的还是你自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