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今天是“520”,南郑青年排队领结婚证

2020-5-20 22: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原作者: 品质小吃

摘要:   今天是“520”,网上传言许多人会选择在今天去办理结婚证,这会是真的吗?   早上八点半左右,我专程跑到南郑区行政服务中心去了解了一下情况,果不其然,在西入口处已经排起了长长的一条队伍,当然也有办 ...
  今天是“520”,网上传言许多人会选择在今天去办理结婚证,这会是真的吗?
今天是“520”,南郑青年排队领结婚证
  早上八点半左右,我专程跑到南郑区行政服务中心去了解了一下情况,果不其然,在西入口处已经排起了长长的一条队伍,当然也有办其他业务的,但具我了解,百分之九十以上是来办理结婚证的。
  我和其中的两对年青人简单地聊了几句,问他们为啥会选择今天来办证,回答几乎的一模一样的,因为今天是5月20日,谐音“我爱您”,很有记念意义,也算是赶个潮流。
  当我问到领完证以后,其余的时间怎么安排时,两对年轻人的回答就截然不同了。其中一对年轻人说,会到汉山景区或者到湿地公园去转一圈,然后选个比较有情调的餐厅去吃饭,有时间还准备去看一场电影,让今天过的更有情调一些。在这里祝这对新人永远快乐!
  另外一对年轻人说话特别实在,小伙子说领完证以后继续到丈母家去挣表现,因为她们家的菜籽还在院坝里晒着哩。姑娘瞪了小伙子一眼说,滚,谁稀罕你去,又没有人强迫你。吵吵闹闹是夫妻,在这里祝这对年青人永远幸福!
  在这两对年轻之后是两位五十多岁的中年男女,手里拿着几张类似证明之类的东西,正在交头接耳悄悄的说着什么。原来他们也是领结婚证的。老大哥说他们不懂什么520,只是看今天天气阴凉,就一块儿来领证了。他说他们都是二婚,儿女们都到外地工作,他一个人在家里也很孤单,跟大嫂两个人结个伴,互相之间也有个照料。老大哥很健谈,大嫂还是有一些腼腆。祝大哥大嫂永远安康,白头偕老!
  今天“520”,愿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难道你就不想对你爱的人说点什么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