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一村民家中发生火灾,火势很大,曾一度失控

2020-5-19 10: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巴山同老

摘要:   昨天(5月18日)下午,南郑区新集镇许营村一村民家中发生火灾,火势很大,曾一度失控,幸亏有人报警,消防人员随后赶到,才将大火扑灭。   三夏大忙,天干物燥,容易起火,希望大家在农忙的同时,一定要注 ...
  昨天(5月18日)下午,南郑区新集镇许营村一村民家中发生火灾,火势很大,曾一度失控,幸亏有人报警,消防人员随后赶到,才将大火扑灭。
南郑区新集镇许营村一村民家中发生火灾,火势很大,曾一度失控
  三夏大忙,天干物燥,容易起火,希望大家在农忙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加强防火意识。夏天是用电高峰,再加上最近正值夏忙,农业用电也正值高峰,所以一定注意老旧电线的老化以及厨房电器用电等引起的火灾;另外农村土灶台还要注意防止因灶内余火而引起的火灾。还有就是注意吸完烟后一定要将烟头掐灭,防止烟头落入或被风吹入麦草等农作物柴禾堆中而引起火灾。
  三夏大忙,正值高温,大家一定要注意加强防火意识,火灾无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