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龙头山景区惊险一募,这二货这是要做死啊

2020-4-17 12: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8| 评论: 0|原作者: hzv5

摘要:   有网友爆料,近日有一男性游客在龙头山游玩走至悬空栈道处,竟忽然从栈道内侧翻爬至栈道外侧,并且将一只胳膊和一条腿悬在半空中,向大家“炫技”。而栈道外侧是深不可测的悬崖,这一行为相当危险,让人看的头皮 ...
  有网友爆料,近日有一男性游客在龙头山游玩走至悬空栈道处,竟忽然从栈道内侧翻爬至栈道外侧,并且将一只胳膊和一条腿悬在半空中,向大家“炫技”。而栈道外侧是深不可测的悬崖,这一行为相当危险,让人看的头皮发麻,是绝对不可取得。
汉中龙头山景区惊险一募,这二货这是要做死啊  
       这二货的行为,除了证明自己是一个对自己不负责,对家人也不负责的没心没肺的货之外,不能还能证明什么?
  近年来,不顾个人安全自以为很厉害的高难度“炫技”以及因拍照所引发的意外事故经常被报道。大家一定要吸取已有的教训,不要再让悲剧重演!为家人负责!更为自己负责!
  汉中第一网提醒广大游客:外出游玩,安全第一,切不可模仿学习这种危险的“炫技”动作,也不要为了一张独特的照片不顾个人安危,去冒险。要做到安全文明游玩,让我们成为旅途中最美的风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