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李娜仍在武汉战斗

2020-3-22 08: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碧江溶金

摘要:   2020年3月20给南郑区人民医院的一位朋友聊天,问她们医院的李娜回来了吗?朋友说:   “李娜没在回归的队伍之中,仍在武汉继续战斗。按照武汉市政府对新冠肺炎患者梯次转运救治要求,重症患者集中到同济医院 ...
  2020年3月20给南郑区人民医院的一位朋友聊天,问她们医院的李娜回来了吗?朋友说:
  “李娜没在回归的队伍之中,仍在武汉继续战斗。按照武汉市政府对新冠肺炎患者梯次转运救治要求,重症患者集中到同济医院光谷院区、协和医院西院、湖北省人民医院东院区三家医院。李娜所工作的协和医院西院9楼隔离病区是集中收治重症患者的一个病区。估计李娜归队可能还需较长时间。”
南郑李娜仍在武汉战斗
  随着重症患者的“归集”,她们的工作量有增无减,天气越来越热,在仓外清洁区,厚重的防护服,在冬天都一身汗,这天热了就更难受了。
  随之她给我发了一段李娜的视频,看得我心疼,泪水直流。她很平凡,内心很强,有责任担当,当她说:“不破楼兰终不还”,铿锵誓言,笃定眼神,让我们看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慨。李娜加油,我们都在等你凯旋归来。武汉加油!!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