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张某父子俩殴打村支书!

2020-2-16 21:1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2月14日9时许,南郑公安分局局新集派出所接到新集镇龙王村一村民报警称:我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二人在送达解除疫情隔离通知书时,被一户村民殴打,请求处理。   接报后,新集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出警,很快 ...
  2月14日9时许,南郑公安分局局新集派出所接到新集镇龙王村一村民报警称:我村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二人在送达解除疫情隔离通知书时,被一户村民殴打,请求处理。
南郑:张某父子俩殴打村支书!
  接报后,新集派出所值班民警快速出警,很快平息事态,当即将涉嫌寻衅滋事的父亲张某、儿子张某传唤到所内。经调查:2月14日8时许,龙王村支书李某福、副支书陈某林,按照新集镇政府“联防联控”办公室要求,到二组村民张某喜家为其孙子张某送达解除疫情隔离通知书,其父张某无故谩骂村支书李某福,又心生怨恨继而叫上儿子张某将往村部返回的李某福揪住,拳打脚踢至其面部、头部多处软组织损伤。
  经审查,张某父子俩对涉嫌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