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这些地方即将喷药消毒,请不要外出,提前关闭门窗

2020-2-8 19: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来自: 南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摘要:   关于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我区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消杀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经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毒清洁的基础上,由区城 ...
  关于开展预防性消杀作业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我区中心城区公共场所消杀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经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前期日常预防性消毒清洁的基础上,由区城市管理局牵头,做好中心城区部分公共区域集中喷药消杀作业,其他区域由各镇(办)负责组织实施。现公告如下:
  一、消杀时间:
  2月8日20时至2月8日22时
        二、消杀范围:
  (一)中心城区主干道:2号桥至天汉大道延伸段、南郑大道三号桥至周家坪西站、龙岗大桥至高速转盘。
  (二)中心城区区域路段:江南东西路,南海路、汉桂路、江古路、智慧大道、龙岗路、海会路、二号桥至渔营段、艺苑南路、惠丰南北路、交通南北路、西二环梁山大道、汉山广场至王家山加油站。
  (三)汉山、中所营街道办事处,梁山、大河坎镇,所有主街道、主干道。其余小巷和社区由镇(办)同时统一组织实施。
  三、注意事项:请相关单位、市民和沿街商户积极配合,提前关闭门窗,做好室外物品的遮盖防护,人员和车辆不要外出,确保消杀作业顺利进行。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汉中市南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7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