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为见女友,南郑一男子谎称现役军人参加防控会议冒险闯卡!

2020-2-4 22:2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2月3日16时许,南郑区两河派出所民警按照分局安排配合镇政府在两河镇三岔路口疫情防控设卡盘查时,一辆面包车下来一名身着中国陆军军装的男子称其系现役军人,接到通知需到汉中参加疫情防控会议,并称若不让其通 ...
  2月3日16时许,南郑区两河派出所民警按照分局安排配合镇政府在两河镇三岔路口疫情防控设卡盘查时,一辆面包车下来一名身着中国陆军军装的男子称其系现役军人,接到通知需到汉中参加疫情防控会议,并称若不让其通过造成后果民警要承担责任。
为见女友,南郑一男子谎称现役军人参加防控会议冒险闯卡!
  民警对其佩戴的五级士官军衔产生怀疑,要求其出示军官证,其谎称军官证未带,在民警严厉质问下,该男子承认其并非现役军人,系我辖区退役军人刘某,军装和军衔均系退伍后带回家留作纪念,今日因政府限制机动车通行,企图以军人身份通过卡点见其女朋友,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