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重温入党誓言,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

2020-2-4 09: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

摘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2日一大早,南郑区梁山镇荣国村的疫情防控值守点上,身穿“黄马甲”的1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2月2日一大早,南郑区梁山镇荣国村的疫情防控值守点上,身穿“黄马甲”的1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和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宣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志愿服务精神,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
南郑:重温入党誓言,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
  连日来,在南郑区梁山镇的防疫战线上,全镇19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队伍的600余名志愿者们,组建巡逻队、宣传防疫知识、摸排外来人员,在镇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科学有序地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了抗疫一线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在荣国村的值守点上,承担消毒任务的志愿者李洋洋因为一条“迷彩裤”,成为了最亮眼的那个“黄马甲”。
  大年初三,他主动请缨,加入了防疫志愿者队伍,扛起了消毒的重任。去年12月刚从部队退伍的他,别看年龄小,可干起活来,一点儿也不含糊,依旧保持了军人的本色。50多斤的装满消毒液装备,一天村里跑七、八个小时,来回走十多公里,初三到初九,他和搭档已给村上370余户进行了全面消毒。
  久而久之,喷洒滴溅的84消毒液,把他原本的黑色运动裤腐蚀成了“迷彩裤”,同事们打趣说:“看来你很舍不得你的军装,这才脱下就又给自己穿上了”。
  “我是退役军人,也是党员,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是我应尽的义务,我很高兴也很荣幸”。褪下了军装的他却始终不退军人的本色。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