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大河坎的未来要腾飞,“三横、五纵”的主干路网即将呈现

2020-1-22 13: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84| 评论: 0

摘要: 大河坎的网友们有福了,大河坎的未来要腾飞,“三横、五纵”的主干路网即将呈现,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大河坎片区路网展绘成果》的公示。大河坎片区规划范围北至汉江,南至西汉高速,西至濂水河,东至冷水河, ...
        大河坎的网友们有福了,大河坎的未来要腾飞,“三横、五纵”的主干路网即将呈现,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发布关于《大河坎片区路网展绘成果》的公示。大河坎片区规划范围北至汉江,南至西汉高速,西至濂水河,东至冷水河,规划总控制用地面积15.25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面积13.23平方公里),人口规模14万人。
大河坎的未来要腾飞,“三横、五纵”的主干路网即将呈现
         本次新规划的道路规划形成“三横、五纵”的主干路网络系统。其中,“三横”从北向南依次为江南西路-东昌路、南郑大道、南二环路;“五纵”从东向西依次为圣水路、天汉大道、惠丰路、梁山大道南段、西外环路!
      未来的大河坎必将越来越好,一起拭目以待……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