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原大河坎镇党委书记廖卫东向企业索要“感谢费”“拜节费”等86.6万余元 被“双开”

2020-1-21 22: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4| 评论: 0|来自: 秦风网

摘要: 近期,陕西省纪委通报了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汉中市南郑县原大河坎镇党委书记廖卫东向企业索要钱财问题。 廖卫东在担任大河坎镇党委书记期间,以各种名义向在辖区内实施房地产开发、征地、 ...
        近期,陕西省纪委通报了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汉中市南郑县原大河坎镇党委书记廖卫东向企业索要钱财问题。  
        廖卫东在担任大河坎镇党委书记期间,以各种名义向在辖区内实施房地产开发、征地、拆迁等活动的多家企业索要“感谢费”“拜节费”等,共计86.6万余元。      
        2019年9月,廖卫东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