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教体局检查指导学校期末检测考试工作

2020-1-7 19:2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来自: 碧江溶金

摘要:   1月7日,正值学校举行期末学生检测考试,南郑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周绍林、教研室主任徐荣一行深入新集镇忍水完全小学,检查指导学校的期末检测考试和后期工作。   周主任仔细听取了学校关于期末检测考试、 ...
  1月7日,正值学校举行期末学生检测考试,南郑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周绍林、教研室主任徐荣一行深入新集镇忍水完全小学,检查指导学校的期末检测考试和后期工作。
南郑区教体局检查指导学校期末检测考试工作
  周主任仔细听取了学校关于期末检测考试、阅评卷、学生离校和教师扶贫等工作的安排,并且深入教室查看了学生考试情况。
  最后他强调学校近期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召开好学生离校家长会,叮嘱学生家长严格履行假期学生安全的监管责任;二是学校做好后期的收尾工作;三是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迎接省上的检查;四是开展春节前离退休教师和家庭经济困难教师的走访慰问活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