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区长曹俊强向全球推介南郑!

2020-1-7 08:2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9| 评论: 0|原作者: 我是谁

摘要:   2019年10月15日,中共汉中市南郑区委副书记、区长曹俊强做客五洲传播中心《中国推介》栏目,讲述“山水南郑·诗画家园”的美丽南郑故事,传播南郑好声音,展现南郑新形象。   节目现录制完毕,已在华人频道 ...
  2019年10月15日,中共汉中市南郑区委副书记、区长曹俊强做客五洲传播中心《中国推介》栏目,讲述“山水南郑·诗画家园”的美丽南郑故事,传播南郑好声音,展现南郑新形象。
区长曹俊强向全球推介南郑!
  节目现录制完毕,已在华人频道、中国推介、中国网、人民微视、百度百科、PPTV、优酷、爱奇艺、今日头条、美拍、腾讯视频、搜狐视频、56视频、咪咕视频、新浪微博、知乎专栏等国内部分媒体平台播出,后期还将在环球网、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意大利侨网、Twitter、Facebook等海外媒体平台播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