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轻信被子能包治百病,汉中数十名老人被骗!

2019-12-9 10:0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

摘要:   市民反映   会销人员骗老年人,村干部无作为   会销人员在南郑区濂水镇西河村讲课多天,宣传她们的被子包治百病,今天早上收网卖给老年人2床质量很差的被子加一个薄毛毯收1300元,共有几十人上当受骗。 ...
  市民反映
  会销人员骗老年人,村干部无作为

  会销人员在南郑区濂水镇西河村讲课多天,宣传她们的被子包治百病,今天早上收网卖给老年人2床质量很差的被子加一个薄毛毯收1300元,共有几十人上当受骗。
  村干部在期间就保持放任态度,也不上报,有村民给村干部反应,村干部也没什么动作,让人不禁怀疑村干部是不是也参与其中。
  这伙人也来过濂水但是在村干部、镇干部都到现场进行了制止,防止了老百姓上当受骗。同样的事,村干部的不同做法。西河村干部的所作所为让人心寒。
  政府回应
  销售选址较为隐蔽,未能及时发现

  接南郑区政府办转来市长信箱中反映南郑区濂水镇有会销人员骗老年人,村干部无作为问题后,南郑区濂水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对反映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
  信访反映人王某在广东深圳务工,所反映情况均为听说,经于王某本人沟通也未反映任何村干部参与此事,为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南郑区濂水镇工作人员一是约谈了为会销人员提供场地的村民,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以后发现此类非法会销要及时上报;二是召开了村干部会议,针对此类问题进行了责任落实,确保第一时间发现上报,同时要求及时开展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都能提高警惕;三是要求南郑区濂水镇市场监管所加大巡查力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确保辖区内不在发生此类会销现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