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胆大! 汉中2男子涉嫌伪造假币!

2019-11-29 08: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南郑公安

摘要: 近日,汉中公安南郑分局经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连续作战,抓获2名嫌犯李××、蔡××。经审查,2名犯罪嫌疑人今年5月以来,伙同在网上认识的江西籍男子刘某某(已被重庆警方抓获)在大河坎其出租房内,利用在网上购 ...
       近日,汉中公安南郑分局经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连续作战,抓获2名嫌犯李××、蔡××。经审查,2名犯罪嫌疑人今年5月以来,伙同在网上认识的江西籍男子刘某某(已被重庆警方抓获)在大河坎其出租房内,利用在网上购买的纸张、油墨等工具制作面值十元、二十元不等的假人民币进行使用,价值二万余元。
胆大! 汉中2男子涉嫌伪造假币!
        目前,涉嫌伪造假币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蔡某某已被南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