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水泥路变“泥水路”,政府:工程用料,将在本月13日结束运输

2019-11-8 20: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11月4日,华商报在呼声栏目报道了《水泥路变“泥水路”,汉中这条路段存在严重交通隐患》一事,南郑县阳春桥通往县城的路段上,每天都有拉沙子的大货车经过,泥水和沙子从车厢底部流出来,路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
  11月4日,华商报在呼声栏目报道了《水泥路变“泥水路”,汉中这条路段存在严重交通隐患》一事,南郑县阳春桥通往县城的路段上,每天都有拉沙子的大货车经过,泥水和沙子从车厢底部流出来,路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水泥路变“泥水路”,政府:工程用料,将在本月13日结束运输
  11月7日,南郑区民生热线回应:经南郑区阳春镇政府核实,网友反映的事件属实,因国道244南郑区段孤山大桥至县城公路段路面维修,经该建设工程指挥部申请,后区政府同意临时在濂水河阳光村段河道内取部分沙石,专供该工程用料。
  因拉沙车辆会从阳春桥镇经过,才出现上述网友所反映的问题。
  热线回应,该工程采沙时间为2019年10月23日至2019年11月13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