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一老板拖欠工人工资半年之久,最后是这样解决的

2019-10-2 07: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来自: 南郑5412345

摘要:   群众来电反映:   我是汉山街道办杨家坝村5组村民,2019年3月份至7月份我一直在周家坪汉山公馆工地干活,老板拖欠我工资4000元,至今没有兑付,请相关部门处理。   5412345立即将事项分流至区人社局,区人 ...
  群众来电反映:
  我是汉山街道办杨家坝村5组村民,2019年3月份至7月份我一直在周家坪汉山公馆工地干活,老板拖欠我工资4000元,至今没有兑付,请相关部门处理。
  5412345立即将事项分流至区人社局,区人社局回复:
  经调查反映情况属实。我局高度重视,劳动监察大队及时联系协调项目部负责人,于2019年9月29日在我局办公室现场发清拖欠工资。
  经回访群众,群众表示满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