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预防性侵纯洁校园,南郑区教体局联合检察院召开工作联系会

2019-9-4 08: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6| 评论: 0|原作者: 张涛 龚志杰|来自: 南郑区教育体育局

摘要:   9月3日,汉中市南郑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联系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全文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有效预防性侵害工作的通知》,对检校共建 ...
  9月3日,汉中市南郑区教育体育局联合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工作联系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全文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有效预防性侵害工作的通知》,对检校共建作了具体安排,现场签订了《检校共建协议书》,部分学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南郑区教体局联合检察院开会:预防性侵纯洁校园
  南郑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滨传达了区委书记郑富超“要办安全校园、纯洁校园”的重要指示,总结了教体系统预防性侵工作和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对后期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区检察院检察长何治安作了讲话,就当前深化预防性侵工作的原因背景、目的意义、工作责任进行了阐释,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希望通过检校共建,努力构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法治和社会环境。
  会议认为预防性侵工作需要持续坚持协调联络机制,强化检校共建,充分发挥检察院、学校职能作用,切实提高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南郑区检察院、教体局相关领导及股室负责人和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园)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南郑区教育体育局图/文张涛龚志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