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巾帼美村助力脱贫”村容户貌专项整治活动在黄官镇店子村举行

2019-8-29 10: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邓儒

摘要:   8月27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妇联在黄官镇店子村开展“巾帼美村助力脱贫”村容户貌专项整治活动,区妇联、区巡察办、区农经站、区移动公司和黄官镇帮扶干部及24个村妇联主席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简短 ...
  8月27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妇联在黄官镇店子村开展“巾帼美村助力脱贫”村容户貌专项整治活动,区妇联、区巡察办、区农经站、区移动公司和黄官镇帮扶干部及24个村妇联主席共计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南郑区“巾帼美村助力脱贫”村容户貌专项整治活动在黄官镇店子村举行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70余名活动志愿者分为5组前往店子村移民安置区和贫困户家中,入户宣讲卫生健康知识,帮助贫困户打扫室内、外卫生,清扫安置区内公共场所卫生环境,清除房前屋后杂草和积存垃圾,改善贫困户的生活环境。
  当前,南郑区脱贫摘帽总攻行动已经进入了决战关键阶段,村容户貌环境事关全区脱贫摘帽质量,是广大群众精神风貌的直观体现,我们要发挥妇女在脱贫攻坚中的巾帼之力,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调动广大妇女群众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中的主力军作用。各村妇联主席要在活动结束后结合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内容,亲自入户宣传、指导,带领各村巾帼志愿者去贫困户家中,清扫庭院,整理衣物等,重点开展“三清”、“三乱”综合整治行动,把村容户貌环境整治工作当作当前脱贫攻坚的重要工作内容落实到实际行动上来,努力营造“人人讲卫生个个爱清洁”的良好氛围,实现村庄整洁、农家干净、环境优美、文明卫生,提高广大群众幸福感,为全区决胜脱贫摘帽贡献巾帼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