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502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乘客遗失8万现金失而复得

2019-8-23 07: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5| 评论: 0|原作者: 胡毅 肖军|来自: 西安报业

摘要:   8月21日,家住南郑区汉山街道办的张先生将一面写有“敬业乐业、微笑服务、拾金不昧、公交楷模”的锦旗送到了汉中百仕达公交公司南郑西站调度室,以表达他对502路公交车司机杨翠红的感激之情,和对公交公司优质服 ...
  8月21日,家住南郑区汉山街道办的张先生将一面写有“敬业乐业、微笑服务、拾金不昧、公交楷模”的锦旗送到了汉中百仕达公交公司南郑西站调度室,以表达他对502路公交车司机杨翠红的感激之情,和对公交公司优质服务的赞扬。
汉中502路公交司机拾金不昧乘客遗失8万现金失而复得
  20日,张先生在汉中参加朋友聚会因喝酒不能开车,乘坐502路公交车回家。刚回到家的张先生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里面有当天在汉中取的85000元现金,准备给工人发工资。他非常着急,经过回忆判定应该是在民乐园下车时遗忘在公交车上。
  502路公交车司机杨翠红到站停车打扫卫生时,发现车侧面有一个钱包,然后拿出来一看,包鼓鼓囊囊的,估计里面可能有很多钱,心想失主应该非常着急。
  杨师傅立即将捡到的失物交到了调度室,工作人员进行了清查,发现包里有8万多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一张身份证和其他证件。当他们正准备想办法联系失主时,张先生经过打听找到了调度室,工作人员经过身份核查将财物归还给了失主。
  据了解,自2009年汉中百仕达公交车开通以来,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在公司不断涌现。近年来,该公司累计交还乘客失物1200多件,现金20多万元,受到乘客表扬100多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