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10岁儿童河边失踪第二天在水中发现遗体

2019-8-10 17: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来自: 陕西广播电台

摘要: 8月9日,一名年仅10岁的孩子在濂水河红桥村段水域失踪,汉中市天瀚救援队协助南郑消防对附近水进行搜索排查。 天瀚救援队接到通报后,第一时间组织了8名水上救援队员,运载IRB、水下搜索工具赶到现场。经现场信 ...
        8月9日,一名年仅10岁的孩子在濂水河红桥村段水域失踪,汉中市天瀚救援队协助南郑消防对附近水进行搜索排查。
南郑:10岁儿童河边失踪第二天在水中发现遗体
        天瀚救援队接到通报后,第一时间组织了8名水上救援队员,运载IRB、水下搜索工具赶到现场。经现场信息采集分析后:以派出所提供的疑似落水点水域,向下游两支分流平范围内实施搜索作业。
        因近期南郑境内多次降雨濂水河水位上升,经近12个小时打捞,排查近10公里水域面积,于8月10日上午8:23分发现水中有遗体,经家属确认为失踪溺水儿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