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中学抓考风促学风高一年级严密组织期末考试

2019-7-12 08:5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南郑中学

摘要:   经过高一年级部精心筹备与组织,2019年7月9—10日南郑中学高一年级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考试前,各班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提出诚实守信、端正学风、拒绝抄袭作弊行为的倡议,组织全体学生 ...
  经过高一年级部精心筹备与组织,2019年7月9—10日南郑中学高一年级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南郑中学抓考风促学风高一年级严密组织期末考试
  考试前,各班通过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提出诚实守信、端正学风、拒绝抄袭作弊行为的倡议,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诚信考试宣誓与签名活动。
  学生进场时,监考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探测,严禁学生携带电子产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监考严格按照施考程序进行监考,加强纪律管理。同时,年级部通过教室监控设备实时监控考场情况。
  考风考纪教育实质上就是诚信教育。从严执考,以考风促学风,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有利于形成人人想学、人人勤学、自信自强的良好学风。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