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法院执行一起“沙霸”恶势力犯罪案件

2019-7-7 10: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7| 评论: 0|来自: 平安南郑

摘要: 该犯罪团伙五名成员系汉中市南郑区李家营村货运司机,自2014年李家营村移民安置区工程开工以来,该团伙多次纠集在一起采取封堵道路、阻拦施工等手段强行阻止工程施工,不断向承建移民安置工程的建筑公司以及施工方施 ...
        该犯罪团伙五名成员系汉中市南郑区李家营村货运司机,自2014年李家营村移民安置区工程开工以来,该团伙多次纠集在一起采取封堵道路、阻拦施工等手段强行阻止工程施工,不断向承建移民安置工程的建筑公司以及施工方施加压力,迫使施工方为避免耽误工期与该犯罪团伙五名成员进行协商并支付商混运输等补助款。
南郑法院执行一起“沙霸”恶势力犯罪案件
        该犯罪团伙五名成员共计向施工方强拿硬要商混运输等补助款共计43200元。
        2018年12月4日,经南郑区人民法院审理,以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该犯罪团伙五名成员二年六个月至三年六个月有期徒刑,并追缴大部分违法所得发还受害人。对其余赃款12600元判决继续追缴。
        判决生效后,因五名罪犯均已入狱服刑,刑庭将案件移送执行局继续执行。2019年6月18日,执行法官接受手后,迅速开展执行,奔赴汉中监狱提讯五名被执行人并联系其家属责令积极退赃,争取早日改造出狱。
        2019年7月4日,执行法官终于将12600余元执行到位,并当天发还给受害人,及时挽回了受害人损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