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2019-6-25 13: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昆指

摘要: 6月22日,由汉中市南郑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教体局、区文旅局主办,区舞蹈家协会、区音协、区美协、区书协、区作协承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百隆公司、陕文投协办的南郑区“爱祖国展风采”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在南郑 ...
       6月22日,由汉中市南郑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教体局、区文旅局主办,区舞蹈家协会、区音协、区美协、区书协、区作协承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百隆公司、陕文投协办的南郑区“爱祖国展风采”首届少儿才艺大赛在南郑区百隆时代广场举行。来自全区的300余名少年儿童积极参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南郑区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本次少儿才艺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毎个周末在百隆时代广场举行。主要项目有舞蹈、器乐、声乐、美术、书法、朗诵、才艺表演等多种项目。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极大地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让每一个有艺术才华的孩子有展示的空间和舞台,从而实现他们的艺术追求和梦想。     

南郑区首届少儿才艺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每个周末在这百隆时代广场举行。(昆指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